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上海2021年度第十六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章证领取通知

近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领取上海市2021年度第十六批一级建造师初始、重新注册及增项注册人员打印电子注册证书和刻制执业印章的通知》,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领取上海市2021年度第十六批一级建造师初始、重新注册及增项注册人员打印电子注册证书

和刻制执业印章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2021年第十六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告2021年第81号)请注册人员自行打印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名单详见附件):

一、电子注册证书打印流程:

1、一级建造师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

2、在官网左下角进入政务服务平台并使用本人账号密码登录;

3、登录完成后点击“用户中心”,点击“添加我的证照”,绑定“一级建造师”,点击“证照加注”,生成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查看和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4、注意事项:

(1)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打印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证书无效。

(2)一级建造师应妥善保管本人的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账号,因本人保管不善造成账号信息泄露所以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5、申领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遇到问题时,请注册人员通过中国建造师网)“注册建造师咨询电话”联系解决。暂时不能解决,且急需注册证书的,注册人员凭身份证原件,代领人凭注册人员授权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凭企业介绍信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在小木桥路680号一楼临时服务大厅领取纸质证书

二、刻制执业印章

请注册人员前往公安部门备案的印章厂自行刻制,印章模式及印章制作所需信息查询详见沪建建管[2016]1181号文件。

附件:企业介绍信

1297名符合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的人员名单

105名符合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的人员名单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会行政服务中心

2021年6月3

详细内容及具体人员名单请进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查看。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