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河北关于发放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公告(8月5日更新)

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发放住建部审批注册证书的公告》,需领取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人员,请下载附件《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制作发放人员名单》查询证书发放信息。

关于发放住建部审批注册证书的公告

需领取一级建造师、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勘察设计工程师注册证书人员,请下载附件《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制作发放人员名单》查询证书发放信息。    
一、《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制作发放人员名单》所列人员,请选择以下任一方式到河北省政务服务大厅社会事务区(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主楼二楼)领取: 
(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 
(二)单位办事人员持单位介绍信(注明办事人员姓名和领取证书信息并加盖注册单位公章)及办事人员身份证原件;
(三)委托人持本人及注册师身份证原件。 

二、《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制作发放人员名单》未列人员,但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告已准予注册的一级建造师,请到河北省政务服务大厅社会事务区提交一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用于证书制作。 

附件:《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制作发放人员名单》(2021年8月5日更新) 

  河北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1年8月5日

详细人员名单附件请进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查看。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