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建答案200元每份?醒醒,别傻了

摘要:相信大家对于今年五月份的二建泄题事件都有所耳闻,公安部已经破获此案并且不断深挖。二级建造师备考就要脚踏实地,千万不能心存侥幸。

关注

二建答案200元每份?醒醒,别傻了。

相信大家对于今年五月份的二建泄题事件都有所耳闻,从5月底二建考试结束,“泄题”就像一块大石头堵在考生们的胸口,很多考生发声:“凭什么我努力看书三个月还不如别人花点钱?”。好在,这事最近有了交代,还了考生一个公平。近期中国新闻网发布了:“公安部破获国家二建考试组织作弊案并一举打掉组织考试作弊团伙2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7名并查获一批作弊考生”的新闻,并且此案还在不断深挖。相信大家更关心的是,泄题后,考生成绩怎么处理?

近期二建考试成绩正在陆续公布,在某省份考生二建成绩查询界面有显示“疑似雷同,正在调查”,是否与泄题相关暂不明确,但能确定的是工作人员正在针对“作弊行为”进行调查。

这些考生,一旦坐实作弊,不仅考试成绩作废,将可能被以非法获取考试的试题、答案,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和组织考试作弊罪或者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罪数罪并罚。

2019年9月3日,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发布《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该《解释》明确说明:在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注册建筑师考试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组织考试作弊的,应当被认定为“情节严重”。根据刑法规定,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另外,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家职业资格考试事关考生事业前途,事关万千家庭,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公安机关将始终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打各类涉考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国家统一考试安全秩序。

在200元每份的答案面前,你真的做好触犯刑法的准备了吗。奉劝各位考生不要有侥幸心理,毁了自己的人生。我们能做的,就是认认真真,一步一个脚印的学习,这样考来的证书,日后也是光明正大炫耀的资本。

2022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早备考更高效!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