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在即,这个时间点除了做好知识点的总结和归纳之外,还要时刻关注一些考试信息。那么,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有哪些呢?下面跟小编老师一起了解下。

1、考试时间(一部分地区)

2021年5月22日

上午:9:00- 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时间为3小时

下午:14:00- 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时间为2小时

2021年5月23日

上午:9:00- 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时间为3小时

考试时间(另一部分地区)

2021年5月29日

上午:9:00- 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时间为3小时

下午:14:00- 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时间为2小时

2021年5月30日

上午:9:00- 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时间为3小时

2、考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每个专业共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考试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试题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共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温馨提示: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收回。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3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3、考试题型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选题:60道1分/道;多选题:20道2分/道,合计:100分。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单选题:70道1分/道;多选题:25道2分/道,合计:12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单选题:20道1分/道;多选题:10道2分/道;案例题:4道占80分,合计:120分。

但由于疫情原因,辽宁营口暂停考试,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及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在此,小编祝大家二建顺利!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