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VS高效实验班 如何选课就看TA!

2023二级建造师新课升级来袭,全新方案,满足不同备考学员。这个超值精品班不错,高效实验班好像也不错,到底该怎么选呢?哪个才是更适合自己的班次?别慌,这就给同学们来介绍,超值精品班VS高效实验班,快来看啦!

二级建造师618活动

点击图片 查看详情

1.针对学员不同:

超值精品班:针对有基础、二战学员,班次特点刷题为主。

高效实验班:针对基础薄弱,班次特点书课结合。

2.涵盖课程及课时不同:

超值精品班:7大课程,55.5-64.5小时/科。

高效实验班:7大课程,62.5-78.5小时/科。

★★ 高效实验班和超值精品班基础阶段和强化阶段课程不同,高效实验班基础阶段课程为基础精讲,强化阶段课程为高频考点、典型习题。超值精品班基础阶段课程为考点精讲,强化阶段课程为习题强化、刷题集训。

3.配套习题及资料不同

超值精品班:题库针对不同阶段设置9类配套练习,分为基础阶段练习、高频考点练习、薄弱考点练习、月度测评、典型例题、知识点自助练习、历年金题、3套模考密钥卷及2套考前摸底卷。

高效实验班:以资料为主,着重让学员梳理学习思路,突破考试屏障。资料包包含了冲关宝典、精华考点一本通、案例必做50题、高频考点解析,题库涵盖基础阶段练习、历年金题、月度测评、3套模考密钥卷及2套考前摸底卷。

4、服务不同

超值精品班:网校教研团队24小时内回复不限次答疑。

高效实验班:网校教研团队24小时内回复不限次答疑,含智能备考方案。

以上就是关于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课程的不同之处啦,希望对大家选择课程有帮助!

2023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升级来袭,恰逢618优学季,全场享12期分期0利息,超值班274元/科,高效班354元/科,实惠价格享受优质课程。2023年二级建造师新征程已开启,你的对手都已开始学起来了!

>>进入二建活动页面<<

二建618活动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