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2021年苏州市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补充通知

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和注册测绘师考试疫情防控补充通知

按疫情防控最新要求,2021年11月06至07日在我省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和注册测绘师考试的所有考生,除须根据《江苏省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持续更新)》执行外,均须提供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附:苏州首批“7×24”核酸检测点名单

苏州市人事考试院

2021年11月2日

附件:苏州首批“7×24”核酸检测点名单

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守护群众健康,市卫生健康委确定了首批23家医疗机构面向市民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服务,在保证检测质量的前提下,有条件的检测机构将进一步缩短核酸检测结果报告时间,特别是对“愿检尽检”人群的核酸检测,力争在6小时之内报告结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市民检测需求情况,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服务机构名单将适时进行更新。

查看附件及通知原文: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和注册测绘师考试疫情防控补充通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