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顺利群,加油!

大家都知道,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对较难,尤其是针对上班族或者零基础的这一类考生来讲,他们往往空余时间不够多,面对一些问题的时候会焦头烂额,找不到解决方法。

而且一些考生在备考过程中也发现备考过程非常的孤独,遇到问题的时候无法交流,也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解决的,遇到有意思的事情也无法分享,那么要是有一个能够供大家交流的群就好了!

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为大家组织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顺利群,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吧!

群300

(扫描二维码 消防顺利)

在消防工程师微信备考群中,不仅能够交到非常多的好朋友,还能够:

享特惠:建设工程教育网不定期会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课程实行一些优惠,但是这些优惠究竟应该怎样才能及时知道呢?

那么此时消防工程师微信备考群的作用就大了,在备考群中大家可以及时的了解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课程优惠情况,争取用优惠的价格买到心动的课程哦~

刷习题:在消防工程师微信备考群中,会有小伙伴不定时的为大家分享一些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目,帮助大家在闲暇时间进行练习,大家也可以在群里交流解题思路和做题方法,增加做题经验。

问问题: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以及各种软件和课程的使用方法,习题中遇到的困难点都可以在群中进行提问,可以和各位备考小伙伴一起交流。

所以如果担心备考之路太孤独的话,赶快扫码加入建设工程教育网消防工程师微信备考群吧!


那么加入了备考群之后,如果想要获得新鲜的消防资讯或者是消防课程的动态,就只有这一个渠道了吗?

当然不是啦,各位考生可以选择扫码加入建设工程教育网注册消防工程师微信公众号!

360截图20200424142157901

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公众号中,就可以实时获得各种考试相关资讯,获得平台各种课程消息,在备考过程中所积极向上的考生不掉队,不抛弃,不放弃,努力考取一个好成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