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2021年海南一级造价师教材要不要买新的呢?教材会有变动吗?

  2021年一级造价师6月出版发行,那么2021年教材要不要买新的呢?教材会有变动吗?《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采用统一教材。

  问题一:关于2021教材要不要买

  解答:建议购买。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并不贵,而且教材是备考中一定要有的工具,建议不管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都要购买新教材,能够方便学习。因为使用老教材,需要花时间去记录变动笔记,如果标记不到位,可能会遗漏变化内容。另外查询和学习变动内容时也很不方便。

  问题二:关于教材变动

  解答:2020年一造教材除管理科目进行了修订,其他科目继续沿用2019版,无变化。今年发布改版通知,代表还会会有一些变动,但是总体变动范围预计不大,不影响大家提前备考!

  2021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即将发布

  为做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编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进行了重新修订,有关情况如下: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采用统一教材。《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分别出教材。基础科目教材、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科目教材预计2021年6月出版发行。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