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距离一级造价师考试仅剩百天 背诵小技巧已送达!

距离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仅剩百天!在备考一级造价师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要背书、背公式,但很多人在背书的时候完全不过脑子,这样很容易就走神啥也记不住。关于背诵,有什么好的技巧吗?

备考方案

1、边梳理框架边背诵

在背书的时候,只背一遍是记不住的,知识点需要我们反复去背。当刚拿到书的时候,要把书从头到尾过一遍,看的过程中,也要不断思考,梳理每一章的结构框架以及各章节之间的逻辑,在把书本的结构理解透彻之后,再往里面填充具体的知识,细化到小的框架甚至单个知识点。

2、背诵小技巧

(1)早晚记忆效果最好,抓住背诵的最好时机。

(2)关键词串联记忆法,如果一个知识点下面有好几个分点,而且还是成段的内容,那就可以在每段中找一个关键字,自己把这些字编成容易记的口诀,这样做多选题的时候,就不会遗漏重要选项啦~

(3)循环记忆法,今天复习昨天背诵的内容,一周后再从这一周刚开始的地方再过一遍,一个月之后再来一遍,反反复复回顾背诵,一步步加深大脑的印象。

3、背诵误区

所谓背书,并不是说要把书上面的每一个字都背下来。我们的大脑不可能像复印机一样,一字不漏的全都记忆下来,所以,切莫死记硬背,一定要理解性的去记忆,而且要有侧重点的去背诵,优先学习考试中的重难点,然后再去兼顾其它。

背诵是一件枯燥、烦闷的事情,但是只有我们持之以恒的坚持,才能看到背诵给我们带来的惊喜。想想拿到一级造价师证书的喜悦,这一关就不会那么难过了!了解一造课程>>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