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激动时刻】2022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公布 网校老师纷纷送来祝贺!

回首向来萧瑟处,每日出、每一层涟漪都是美丽动人的;每一袭风浪、每一片乌云都是值得感激的。

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已公布,期盼已久终于“相见”!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网校老师们也纷纷送来祝福,望每位学员都能金榜题名!

就像李毅佳老师说得:“骄阳照耀花盛放,喜讯传来心欢畅。胜似清风拂面来,精神抖擞幸福杨。”寒窗苦读,只为最后的绽放!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不仅能收到老师们的祝贺,网校的祝贺也不能缺少!2022年一级造价师查分季,全场爆款好课享85折,课程低至67折起,最高可省2000+,这份诚意满满的祝福一定要收下!进入查分活动页面>>

一造成绩查询

除了课程优惠外,还有什么惊喜?分享一造备考心得赢惊喜礼品!漫长备考之路,是否有你最记忆犹新的事情?遇到过哪些阻碍被你克服?……这些事情统统都可以分享出来,就有机会赢得网校周边产品!无处抒发“苦水”,这里就是你最佳的平台!进入心得分享页面>>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