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等你来测!一级造价师3月全国联考来袭!

2023年一级造价师3月全国联考来袭!现阶段学习效果如何?速来一造3月全国联考测测!

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

这是一次学习效果的检验!

一造3月全国联考时间:3月25日9:00-3月26日22:00(已结束)

稿定设计-1

联考入口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建筑刷题宝小程序一造3月全国联考

全国联考--一级造价工程师

注:目前考试尚未开始,试卷按钮显示“未开始”,待开始考试后试卷按钮自动变成“开始考试”。

联考考察重点

3月,一造全国联考总共考造价管理、工程计价、土建计量、安装计量、交通计量、水利计量、土建案例、安装案例、交通案例及水利案例,每个科目考察的重点内容各不相同,具体如下:

造价管理:第一、二章;工程计价:第一章;

土建计量:第一章;安装计量:第一章;交通计量:第一、二章;水利计量:第一章

土建案例:第一章;安装案例:第一章;交通案例:第一、二章;水利案例:第一章

联考直播

你以为考完就是结束吗?网校一造3月全国联考解析直播奉上!

错的这些你都理解了吗?来听听老师怎么讲!

一造3月全国联考时间及直播安排
科目联考时间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直播入口
土建案例3月25日9:00-3月26日22:003月27日19:00-20:30高祎灿联考解析
工程计价3月28日19:00-20:30范启茵联考解析
土建计量3月29日19:00-20:30李思学联考解析
造价管理3月30日19:00-20:30林澍联考解析

安装计量、交通计量、水利计量、安装案例、交通案例及水利案例暂不安排直播!

一造联考群

扫描二维码,进群获取案例科目解析PDF版!(考试结束后发放)

联考注意事项

1、联考时间为入口开放时间,即3月25日9:00-3月26日22:00,考生可以自由选择进入时间进行作答,答题时间为考试开始后计时时间,每科120分钟(案例题除外),3月26日22:00关闭考试入口,请考生注意!

2、联考开始后,请各位考生谨慎离场,一旦离场,计时不停止,考试时间到自动交卷,每科考试仅可参与一次,请务必慎重把握机会。

3、交卷后可在线查看错题及解析,分数和排名也随之展现。

4、由于实务案例部分题目为主观题,仅支持在线查看题目,如线上做题则不显示成绩,建议实务案例部分题目进行线下自测。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