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考后资格复核地区汇总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自2019年开始实行报名告知承诺制,但部分不适用此项规定的考生仍需进行资格审核。有些地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后审的方式,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也考完了,什么时候出成绩呢?预计12月底,在出成绩后还有一些地区是需要考后审核的,现在就来看一下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有哪些地区是需要审核的?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考后资格复核地区汇总
地区审核要求 审核公告
上海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考试行业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机构还将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并于考试合格标准发布后,通过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和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进行公示。查看详情
山西

考试成绩公布后,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山西省交通建设中心(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山西省水利厅人事处(水利工程专业)将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查看详情
辽宁

对成绩合格人员须进行报名资格复核,重点核查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及核实践诺情况。

查看详情
江苏

截至2020年度,各科成绩均预合格的考生。审查部门对报考资格存疑的审查对象,将告知其须在规定时限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 网址:)上传补充证明材料,逾期未上传的视为放弃审查资格。

查看详情
浙江

对少数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或对上传的材料有疑问,需进行现场审核的,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提交的资料由行业主管部门确定,考生逾期不到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

查看详情
河南

考生所有科目成绩考试合格并通过资格复核、公示后,我省制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河南)”,该合格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

查看详情
湖南

考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参考人员,凡在线服务平台无法核验或核验不通过的;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需进行考后现场人工核查。

查看详情
重庆

对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采取信息比对、现场资格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复核,复核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所学专业、专业工作年限。

查看详情
福建

报考时网上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及承诺内容进行在线核验判断,未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核验判断的进行网上人工核查,系统核验判断或人工核查均不属于资格认定;考后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查看详情
陕西

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在合格标准公布后一周内由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或考试主管部门进行考后资格审核。

1. 凡在线服务平台无法核验或核验不通过的;2.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4.存在其他异常情况需现场人工核查的。

查看详情
广东

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试卷总分60%及以上,且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实施在线人工核查。

查看详情
四川成绩公布后,将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验部门受理举报并复核。查看详情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