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某公司希望3年后回收1000万元资金,年复利率i=10%,试问现在需一次投入()万元。

cspace_4648359371_33793523263_1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科目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不但要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还要掌握一些项目管理,筹资方式的知识,因此在听完课以后还要通过一些模拟题巩固,看看下面这道题能不能做对吧!

一、单选题

1、某公司希望3年后回收1000万元资金,年复利率i=10%,试问现在需一次投入( )万元。

A.651.51

B.751.31

C.826.44

D.1000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一次支付的情形。P=F/(1+i)n=1000/(1+10%)3=751.31(万元)。参见教材P156。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