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1上海上半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为无纸化考试(机考)

2021年度本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上、下半年两次进行,上半年考试日期2021年6月26日,下半年考试日期另行通知,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设基础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建设工程计量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

本次考试为无纸化考试(机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1.5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方式。

首次试点考试限报8000人,所有考生均须重新注册。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