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咨询工程师的考证之路

大鱼海棠里有这么一句话:“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我觉得生活就应该大胆一些,不管是追梦、攀山、还是考证,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和决心,就无惧这世间风雨。

人生数十载,弹指一挥间。短短几十年,何不让自己尽兴?如果有想做的事,就放手去做吧,千万不要等到以后,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以后会有什么样的变数,你没办法掌控未知的将来,所以活在当下就好。做好眼前事,珍惜眼前人,拿好手里证。

行了,废话不多说,我们来聊聊考证的问题吧!

咨询工程师预习计划

我知道大多数报考咨询工程师的都是上班族,工作一天,回家已是疲惫不堪,根本无心学习,所以基本上没有多少时间。再者,自学备考难度不低,盲目学习,一段时间下来基本上没什么效果,只是在浪费时间。所以这个时候一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和一个思路清晰的领路人就显得尤为重要。学习计划一定不能照搬别人的,适合他的不一定适合你,你要有自己的规划,有自己的安排,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自己哪些地方有问题,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或许你也可以看看以下建议:

1.要有充分的自信心

2.合理安排 规律学习

3.采取反复强化学习的方式

4.学习过程中把握“提升”的阶段

5.适时调整学习目标

我明白无聊枯燥的备考期非常乏味,但是你一定要坚持,如果想放弃了就想想当初做决定时的自己,是多么坚定,心里那个声音是多么铿锵有力,你凭什么这么轻易就丢弃当初那个热血的自己?没有任何事情是简单的,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所以脚踏实地一步步走就好。你要相信前面有光,你要相信你一定会看到光,这样你才不会在意这短暂的黑暗,前行的步伐才会更坚定。

考证路上艰辛,但我们与你同在,我们将会是你最坚强有力的后盾。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备考有问题,轻松帮你解决。一定要好好坚持,要相信自己证书早晚都是你的囊中之物。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