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自学可以通过咨询工程师考试吗?

2022年咨询工程师备考开始了,有很多考生朋友就在想自学能不能通过考试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聊聊这个话题。

总体来说,咨询工程师考试虽然考核形式简单,但考查细致、范围比较广。简而言之就是考试比较简单,但是想考过并不容易!

如果你有以下优势,可以选择自学:

(1)有一定的基础;

(2)学习总结能力较强;

(3)比较自律,学习能动性强。

如果你有以下困扰,建议选择跟着网校老师学习:

(1)零基础型考生;

(2)不知道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制定了计划也执行不了的拖延症考生;

(3)学习时间较少,急需高效率备考的上班族型考生。

如果你具有以上困扰,还选择自学考试,那你一定程度上就是在浪费时间,通过考试的概率也是微乎其微。但是在老师的指导带领之下就不一样了,跟着老师学习你就会有目的性,同时有任何疑难问题随时都可以请教解决。老师经验丰富,可以让大家的学习有侧重点,哪些内容考的频率较高,哪些基本不会考到,这些老师都会带大家有个整体的了解,这也让以后的学习更加轻松了不少。

总之,小编觉得自学对考生个人要求比较高。如果你平时自律性、学习能力都没有那么强的话,小编建议跟着老师走,这样更容易抓住重点,思路也会清晰很多,同时也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来给你做练习,当然通过的可能性也会有所提高。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