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咨询工程师每年都要进行继续教育吗?

参加咨询工程师(投资)资格考试取得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当年申请初始登记时,不需要提供继续教育学时证明,逾期申请初始登记时,需要提供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注册的,应当在期满前3个月内重新办理注册登记手续。而办理重新注册如果没有继续教育的有效证明是不予重新注册的。

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

一、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包括远程教育,面授教育,单位内部培训和其它形式四种方式。

二、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课程由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组成。

三、咨询工程师每年应参加继续教育90学时(每45分钟为一个学时),专业科目课程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二。

四、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每3年为一个周期,在一个周期内,咨询工程师应参加继续教育累计270个学时

五、咨询工程师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由安排参加继续学习的时间,一个周期内完成的继续教育学时只在本周期内有效。

六、咨询工程师登录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网络平台,按照教学说明进行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系统自动对学员在线学习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七、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采取测试的方法进行考核。咨询工程师按要求完成某门课程,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行测试,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通过测试并取得该课程的学时,系统自动记录学时。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