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想要安全工程师的高工资,先看看证书怎么考!

2022年安全工程师教材虽然还没出,但我们也不能不开始学习呀,早点开始更高效!来看看安全工程师备考小锦囊~

安全备考

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分配学习时间

一些同学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备考安全工程师直接开始看书就可以了,制定学习计划太麻烦,浪费时间。其实,制定计划的时间并不漫长,倒是不制定计划可能会导致你浪费更多的时间。部分考生自制力较差,如果没有计划,可能会因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使备考进度滞后,影响考试成绩。

安全工程师的备考是比较漫长的,假如不事先做好学习计划,很难确保自己的学习进度是否可以赶在考试之前学完知识,假如提前制定了学习计划,就可以严格的把控自己的学习进度。

按阶段准备考试,层层递进

部分考生认为,由于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准备分为准备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因此只需在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多做一些题即可。预习阶段与基础阶段不用复习,只要用心学习就可以了。这个想法是绝对不可行的。无论在考试准备的哪个阶段,我们都应该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注意复习和课后复习的作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熟练地掌握知识点,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

反思错题,学会整理

做题小伙伴们应该想一想自己做错的原因,并不是改完答案就完毕了。没有反思的做题并不能使考生得到过多的提高,做题并不是单纯的为了完成学习使命,而是为了稳固常识,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可以把错题整理在错题本上面,标示正确答案以及犯错的原因,假设是因为大意失误,就要改正自己粗枝大叶的小缺陷,假设是因为关于常识点回忆的不行,就要及时的温习相关常识点,争取下次不再犯错。

其实安全工程师考试并没有幻想中那么困难,只要扎实基础、认认真真地做习题,不断积累安全工程师备考经验,有条有理地跟着制定的学习方案走,就会更胜一筹!

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基础的学员开设不同的班型班次,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尽早购课学习哦~

【尊享无忧班】:针对安全小白、基础薄弱、备考时间短、自制力差的考生。点击查看>>

【高效实验班】:针对基础较差、备考时间不充裕、需要专项突破的考生。点击查看>>

【超值精品班】:针对有一定基础、从事安全行业多年、备考时间充裕的考生。点击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