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注册条件 注册证书

注册条件

  •   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

      申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初始注册的,应当自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之日起5年内由本人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

      本规定施行前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在本规定施行之日起5年内由本人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

      超过规定时间申请初始注册的,按逾期初始注册办理。

      准予注册的申请人,由应急管理部核发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书(纸质或电子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满前3个月,需要延续注册的,应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有效期满未延续注册的,可根据需要申请重新注册。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在注册有效期内变更注册的,须及时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申请。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初始注册、延续注册、变更注册、重新注册和逾期初始注册的具体要求按相关规定执行。
      以不正当手段取得注册证书的,由发证机构撤销其注册证书,5年内不予重新注册;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有关情况应当由注册证书发证机构向社会公布,促进信息共享。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办法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管理部门会同有关部门依法制定。
      

       点击查看《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立即查看资料 >
查看更多热门课程 >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 一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 监理工程师 房地产估价师 二级造价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