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为什么建议二建人考BIM,原因在这~

建筑人都知道考取二建证书不易,但如果说建筑人想要更丰厚的薪酬、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那么除了考一建证书之外还有什么证书值得二建人去拿下呢?小编觉得近几年国家政策支持的BIM技能等级证书是二建人的不二之选。

来说说BIM到底是什么?

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简称BIM)是以三维数字技术为基础,集成了建筑设计、建造、运维全过程各种相关信息的工程数据模型,并能对这些信息的详尽表达。BIM是一种应用于设计、建造、管理的数字化方法。BIM技术正在推动着建筑工程设计、建造、运维管理等多方面的变革,将在CAD技术基础上广泛推广应用。

考BIM证书有什么好处?

1、个人能力的证明,现在有不少企业对BIM工程师职位的要求都是有证书优先。

2、在招投标会作为加分项。从企业来看,现在越来越多的BIM项目在招投标期间,就明确提出了竞标者需要拥有多少个BIM证书。

3、在职称评选会作为加分项

4、BIM是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BIM技术在实际的设计施工管理中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BIM发展前景行不行?

1

2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