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课程怎样选择?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辅导课程已经上线,想要报课学习的考生在初期备考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很重要,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课程?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如果是首次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没基础、缺少学习资料、不知道怎样学习……,建设工程教育网建议大家选择房地产估价师课程跟着老师学习。不过,大家在选择课程的时候,需要注意几个问题:

  一、课程体系

  基础差的考生缺少专业基础,对考试了解较少,在选择课程时,应尽量选取带有预习、基础、提升、点睛的辅导课程,比如私教特训班>>。

  因为这些课程比较全面会包含“零基础预习、教材精讲、考点串讲、模考点题、习题强化、试题解析、应试技巧、提升秘笈、临考直播密训”全阶段辅导,先帮助大家熟悉考试,打好基础,再通过习题讲解、知识归纳带领大家提高做题技巧,掌握学习方法,最后直播,与老师面对面交流。让大家对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有一个系统的了解和学习。

  二、课程师资

  老师是辅导课程的主角,师资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课程的辅导效果,在选择培训课程之前,建议大家通过微博、论坛、贴吧等渠道全方位了解老师情况。重点考查老师的专业能力、辅导经历、授课风格、学员评价等信息,选择一位适合自己的房地产估价师老师。

  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老师:林澍、王佑辉、王竹梅、刘 薇讲课幽默风趣、重点突出帮助考生轻松掌握考试重点。了解老师>>

  三、课程安排

  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有在职人员、全职妈妈、大龄考生等等,如果大家备考时间自由且充裕,推荐考生超值精讲班和高效取证班,如果时间不充裕推荐考生私教特训班。

  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也可以咨询网校老师,推荐适合自己的班型。点击咨询>>

  四、课程服务

  课程服务也是基础差考生在选课时需要考量的一方面,因为这类考生自身的专业基础相对较弱,在日常复习过程中必然会遇到许多疑问。遇到问题怎么办?

  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超值精讲班、高效取证班和私教特训班都带有专家答疑服务,帮助大家解决看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大家可以更加安心地准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