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房地产估价师这道“菜”你熟悉吗?如何才能炒出来色香味俱全?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虽然考试时间较往年推迟了近1个月,但是掐指一算,距离2021年房估考试仅剩不到4个月的时间了。准备在2021年拿下房估证书的小伙伴们,你们慌了吗?

房估案例分析有多难

(截图来源网校房估学习群)

众所周知,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四个科目中《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是开卷考试,刚刚开始备考的考生难免会认为开卷很容易,看看上面过来人的反馈,都乖乖开始踏实复习吧!

房地产估价师学习群

(截图来源网校房估学习群)

“问答题就像考厨师,你得比较清楚了解这些菜都是啥、都有啥营养、怎么搭配,而且炒出来色香味俱全。”这比喻绝了,给你一个大大的赞!

问答题虽然难,但我们观察历年考点,还是我们所熟悉的基本知识,主要考技术路线的拟定、相关参数的选择、资料的收集、市场变化对估价结果的影响、估价结果产生争议的合理性分析、拆迁估价或抵押估价的特定问题等。常考问题也可能转化为单选题。

答题要点:认真审题、找出考点与依据、理清思路、答出要点(3~5个要点)。

  一题中有不把握或不会答的属正常现象,相对来说,问答题开放性大,难度大,放平心态,先舍后得。不要空。本题应争取拿到一半以上的分值。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新课已开通,报课即送2020年教材精讲班、习题强化班课程。考试有难度,早备考更高效!房估课程>>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在即,不想错过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但有时候因为忙碌而忘记,怎么办?快来建设工程教育网预约2021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再也不用担心会错过报名啦!

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提醒预约步骤很简单,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订阅房估考试报名时间通知提醒!

订阅提醒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