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房地产估价师《经营与管理》考试知识点:商业物业投资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已经开始,房地产估价师《经营与管理》考试知识点提供给大家,房地产估价师知识点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想要参加2019年考试的考生一定要静下心来耐心学习,希望考生及时查看!

  房地产估价师《经营与管理》考试知识点:商业物业投资,在房地产估价考试中占有重要的位置,提前掌握,为后期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希望考生紧跟网校步伐,争取一次直达考试。

  房地产估价师《经营与管理》考试知识点:商业物业投资

  内涵:指能出租经营,为投资者带来经常性现金流收入的房地产

  主要类型:写字楼、零售商业用房、出租公寓

  特点:

  1.开发-出售的模式越来越缺乏生命力,而开发-持有或整体出售给机构投资者统一持有经营模式成为趋势

  2.收益多来自经营收入和物业资产升值,适合长期投资。收益水平与投资者管理商用物业的能力密切相关

  3.商用物业交易涉及资金量大,常在机构投资者之间进行

  4.位置对此类物业有特殊的重要性

  以上便是房地产估价师《经营与管理》考试知识点,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过来人”都说,备考要趁早!所以从现在开始,丢掉懒惰,脱掉拖延,加入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大军,网校与你共前进!顺利考取房地产估价师证书不再话下!加油吧,2019年备考房地产估价师的考生们!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