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新疆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新疆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月25日10:00-3月20日19:00时报名截止,新疆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缴费时间:2月25日10:00-3月20日23:00时报名截止;新疆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5月18、19日。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大专院校、人民团体、大中型企业人事部门: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号)精神,为做好我区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的组织工作

  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的管理工作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负责组织实施。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自治区住建厅负责报考条件的解答和证书注册等工作。

  二、考试科目及滚动周期

  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为合格;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2019年继续使用2014年版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和考试用书,有关事宜请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或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联系。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1.报名及缴费时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统一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报名平台)报名,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10:00— 3月20日,3月20日下午19:00时报名截止,23:00 时缴费截止。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报名采取网上支付不设置现场收费。缴费过程如遇问题可拨打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咨询。

  2.用户注册。考生登录报名平台(),认真阅读《注册须知》,按网络提示如实、正确填写注册信息(证件类别必须选择身份证)。系统不允许重复注册。在此平台注册过的考生可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如考生忘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可通过此页面“用户名或密码找回”功能找回用户名,重新设置密码。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531-66680723)咨询。

  3.上传照片。初次报考者上传照片前,应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网址:),并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并保存的报名照片才能被全国报名平台识别。初次报考者应采用近期半身1寸白底免冠正面证件照,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在此平台注册并上传过照片的考生无需再上传。

  4.填写报名信息。报考者进入网上报名,选择《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报名表》),如实、正确填写各项报名信息。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5.确认报名信息。考生确认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后,可下载打印报名表(报名表自留即可)。考生务必仔细核对报名信息是否准确无误,确认信息正确后再操作缴费,缴费后无法更改报名信息。

  6.开具发票。(1)地州考生如需发票,缴费成功后30日内携带报名表到所在地州人社局考试中心登记(节假日休息)。(2)乌市需要开具发票的考生,缴费成功后30日内(节假日休息)携带身份证和报名表先到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缴费记录,再到财务室开具发票。

  7.资格审查。根据自治区建设执业注册师管理委员会《关于取消自治区建设执业注册师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新建注〔2011〕01号),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不需再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条件按照自治区住建厅有关文件规定执行,考生可登录新疆建设网()人事信息专栏中查询,报考条件相关问题可拨打电话(0991-2811905)咨询。

  四、考试时间

  2019年5月18日--5月19日

  5月18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5月19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五、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考前一周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具体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六、考场设置

  根据国家关于执(职)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全区在乌鲁木齐市、喀什市、克拉玛依市设立考点。

  七、注意事项

  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蓝、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答题时应试人员注意如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八、收费标准

  按照自治区物价局新价非字〔2000〕25号文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文件发改价格〔2015〕1217号文件规定,报名费每人15元,考试费及考务费客观题每人每科5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59元。

  九、成绩查询

  考试三个月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2019年1月23日

  抄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自治区住建厅人事教育处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19年 1月 31日印发

2023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