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关于征求《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建议

关于征求《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各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建设、施工及监理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项目部、现场监理部机构建设,提升建筑工程现场管理水平,有效配置各类工程项目管理人员,我厅结合我区建筑市场现状及建筑行业发展趋势,研究起草了《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公示期为7天,自2022年1月19日至2022年1月25日,请将相关意见和建议发送至。电话(传真):0891-6822557。

附件:《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月18日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