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4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2024-03-26
大号 收藏资讯

2024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了吗?

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认为5月18、19日,准备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监理工程师报名流程详解

报考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需按照规定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照片,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后提交报名信息,之后及时缴费并打印准考证。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要求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包括《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其中基础科目和专业科目需注意各自要求,考生需充分准备相关知识。

常见问题

1、报名时间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答:报名时间截止日期是3月25日(已截止),考生务必在此之前完成报名。

2、免试条件有哪些?

答:具备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免考基础科目。

3、报考工作年限算法如何?

答:报考条件中涉及的专业工作年限计算包括取得规定学历前后的工作时间总和,具体要求请仔细查看相关规定。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