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4年报考北京监理工程师时间多久合适

2024-03-26
大号 收藏资讯

2024年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规定,2024年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3日至3月22日。考生必须在此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确保不错过报名截止日期。

监理工程师报名流程简介

报名流程包括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选择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填写个人信息和上传照片,以及提交报名信息后缴费并打印准考证。考生应按流程逐步完成报名步骤,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设置

监理工程师考试包含《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 考生应充分准备基础和专业科目,以取得良好成绩。

常见问题

1、监理工程师考试需要哪些条件?

答:报考监理工程师需满足相应学历及工作经验条件,具体年限要根据不同学历进行考量。

2、如何免试部分科目?

答:已取得公路水运工程或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者可免考基础科目。

3、关于工作年限要求有何特殊规定?

答:工作年限是报名人员取得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具体要求根据不同学历等级而定。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