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其他

辽宁省转发《关于请报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有关情况的函》

转发《关于请报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有关情况的函》

  各市建委:

  现将《关于请报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有关情况的函》(建质质函〔2018〕80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市建委认真组织填写本地区各级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情况调查表和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机构情况调查表。两表是根据我省实际情况,在国家表格基础上进行了适当补充和完善,详见附件1和附件2(表格可在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上下载)。

  二、请各市建委提交相关文字材料。包括:1.本地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总体情况;2.目前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改革情况;3.机构、人员、经费和监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4.进一步加强监督队伍建设、发挥监督机构作用的措施和建议。

  另请提供市本级及所辖县区质量安全监督机构的机构、编制、职责文件复印件。

  三、请各市建委于2018年11月29日前将、机构改革文件、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调查表、文字材料(加盖公章)及电子版报省建服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 刘畅 024-85630095

  电子邮箱:6283415@qq.com

  附件: 1.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情况调查表 -2.xls

  2.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机构情况调查表 -2.xls

  3.关于请报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有关情况的函.pdf (建质质函〔2018〕80号)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11月26日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