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无法打印你该怎么办?

监理工程师的考试将要开始了。最近大家可能都在关注准考证打印的问题。有的考生可能会做准考证打印过程中出现一些问题导致准考证无法打印。那么准考证无法打印一般都是由哪些原因造成的呢。下面让小编带大家分析一下。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无法打印原因分析

1) 考生网上缴费出错,网上缴费不成功!

2) 电脑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6.0以上的标准IE来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 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

b. 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大家在打印准考证的同时一定关注上述问题,不要出什么问题,不然也会耽误大家的心情,影响大家的复习。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