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18年云南省一级建造师报考人数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08-08
普通

  2018年云南省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关于这次报考的2018年云南省一级建造师的人数有多少?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做了一下统计整理,帮助大家了解一下自己在这场考试的基本情况。具体有当地考务为准。

  2018年云南省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7月26日17:00结束。截至7月30日,为期10天的我州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全面完成。根据报名系统统计,全州报名人数66人,通过审核57人,未确认6人,审核未通过3人;已交费51人,未交费15人,报名合格率为86.40%.整个审核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严守报名条件,规范操作流程,强化监督管理,为我省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把好报名审核入口关。

  根据公告规定,笔试成绩将于12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utterfly

全力冲刺

高效备考方案

模拟题库

模拟真实考场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查询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