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一级建造师报考社保年限能累计计算吗?专业不符怎么办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11-01
普通

  一级建造师报考社保年限能累计计算吗?专业不符怎么办?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的事情已经引起关注了,根据历年经验,考生在报名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今天整理了一级建造师报考社保年限能累计计算吗?专业不符怎么办,在这里一并作答,以供考生参考。

  有考生问到,我2012年就已成功报考一级建造师,后因工作调动原因,停了2年未参加考试,但现工作单位所交社保无法满足工作年限的要求,请问我再次报考一级建造师的审核是否能顺利通过?如果不能通过还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官方回复:

  请提供之前工作单位给你缴纳的社保,一级建造师报考前后社保年限可以累加计算的。

  考生咨询:

  专业不符考的一建证书能通过注册吗?专业不符合证书能否注册执业?

  回复:

  答:可以通过成人高考、自考等途径修一个相关专业的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不符合,即使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也无法通过住建部的审核,证书不能注册成功,无法执业。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提供社保证明省份汇总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上线,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不再难! 超值精讲班>> VIP签约特训营 老师面授>> 有疑问找客服,坐等你来撩。直达客服小姐姐聊天窗口>>>>直接购买学习>>>

全力冲刺

高效备考方案

模拟题库

模拟真实考场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查询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