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19年贵州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审核需要社保吗?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3-13
普通

问:2019年贵州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审核需要社保吗?

答:持外省身份证但在贵州省企业从业并由该企业连续交纳社保一年以上(含一年)的考生。

2019年贵州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文件预计在7月公布,根据《贵州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2018年贵州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社保要求如下:

贵州报名要求

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31号)要求,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贵州省只接受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在贵州的报考人员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1)凡身份证号为贵州省的考生直接正常报考;

(2)持外省身份证但已具备贵州省户籍的考生,须提供贵州省户籍证明,方能报考;

(3)持外省身份证但在贵州省企业从业并由该企业连续交纳社保一年以上(含一年)的考生,须提供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连续交纳社保证明(或缴费情况明细),方能报考;

全力冲刺

高效备考方案

模拟题库

模拟真实考场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查询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