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山东省菏泽市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

菏泽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07-20
普通

  菏人考函〔2018〕11号

各县区人事考试中心,市直及中央、省驻菏有关部门(单位)人事科(处),各大企业:

  现将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函〔2018〕29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遵照执行。

  县区应试人员或单位应于7月20日前,将报名材料送到本县区人事考试中心办理资格初审(各审核点情况一览表见附件),并由县区人事考试中心报送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审核、确认手续;市直及中央、省驻菏单位的应试人员由单位主管部门盖章后,统一报送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审核、确认手续。

  各县区人事考试中心于7月23日至7月24日;市直及中央、省驻菏单位于7月25日至7月27日16:00,到市人事考试中心(菏泽市桂陵路3999号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2楼大厅24号窗口)办理应试人员报名资格现场确认手续。现场审核和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聘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仅报考级别为免二科、增报专业的应试人员提供);

  各县区人事考试中心、市直及中央、省驻菏单位要严格审查应试人员报考条件。市人事考试中心审核应试人员材料时,将对应试人员工作单位等信息进行审查,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进行报名的,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的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其他考务工作均按照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函〔2018〕29号)的要求执行。

  附件:各审核点情况一览表。doc

  菏泽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7月16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全力冲刺

高效备考方案

模拟题库

模拟真实考场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查询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