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锦囊妙计】达江老师教你如何使用一建备考工具之计算器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20-03-04
普通

  2020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大门已开启,同学们是否已经入坑?在一建备考时,有一个工具不可少——计算器,在计算公式时都需要运用到计算机,简单的操作相信同学们都会,但如何使用计算器计算公式,你们是否知道?如果还不了解,快来跟着达江老师学一学。

  计算器是一级建造师考试中必备的工具,熟练的掌握与应用才能更好的完成考试,如何成为计算器使用达人?达江老师这堂课不能少,快来跟着达江老师一起学习计算器应用吧!

  怎么样?跟着达江老师学习完成后,计算器使用技术是不是突飞猛进,原来还有这么多强大的功能,小编也重新认识了计算器。一级建造师备考已在征途,预习阶段班课程已开通,如果还未入坑,快来加入一建备考大军吧!猛戳进入预习阶段班试听>>

全力冲刺

高效备考方案

模拟题库

模拟真实考场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查询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