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广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网上缴费时间7月25日17:00截止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7-23
普通

广西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7月23日截止,根据广西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年广西一级建造师网上缴费时间时截止到2019年7月25日17:00

网上缴纳考试费:

1. 缴费时间。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请于2019年7月9日上午10:00至2019年7月25日下午17:00及时完成缴费工作。

2. 收费标准。按照桂人社规〔2019〕6号文件规定执行。客观题考试费每人每科为61元,主观题考试费每人每科为70元。

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纳考试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报考人员因失信行为被判定为考试报名无效的,报考人员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3. 票据领取。票据作为报销凭证,若需要领取的,2019年8月8日至8月30日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票据申领系统填写申领信息。凭票据申领回执单和本人居民身份证,于2019年9月16日至9月20日(节假日除外)到自治区或各市票据领取点领取,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票据领取。

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广西000

试题类型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客观混合)4个科目。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考试前2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应试人员应考时,考试用具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试提供应试人员草稿纸,应试人员禁止携带草稿纸入场,草稿纸考后收回。

(三)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考场辖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他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应试人员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正确填写(涂)试卷代码,试卷代码填涂有误将影响考试成绩,由应试人员本人负责。应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五)应试人员要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有违法行为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六)为加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打击高科技有组织作弊行为,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客观科目试卷全部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

(七)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对雷同试卷进行认定,并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考场设置

本次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场设在南宁市,全区各地考生集中到南宁应考。

全力冲刺

高效备考方案

模拟题库

模拟真实考场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查询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