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上海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和证书效用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03-16
普通
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和证书效用

经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现将《上海市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报名组织等相关工作。以下为大家分享上海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和证书效用:

  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和证书效用

  参加执业资格考试(考三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加考专业考试(加考专业)成绩当年有效。

  在本市取得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加考专业合格证明的,仅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有效,仅限本市申请注册使用。本市注册时有关部门将会严格核查劳动聘用关系,如社保缴纳单位与注册申报单位是否一致等情况。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在5月25、26日举行,网校2019年辅导课程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及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力助您直达!【超值精品班】 【双师面授护航班】。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超值精品班

精品好课,逐章精讲,专家答疑

高效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免费续学1年

无忧定制班

直播+录播 实务案例强化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