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甘肃2019年二级建造师册人员名单公告(第33批)

近日,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了《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19年甘肃省二级建造师初始、增项、重新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第三十三批)》,请相关考生们留意二级建造师注册信息通知,避免影响二级建造师证书注册。具体内容如下: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19年甘肃省二级建造师初始、增项、重新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

(第三十三批)

根据建设部《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3号),省人社厅、省建设厅《关于印发〈甘肃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甘人职〔2005〕16号),省建设厅《关于印发〈甘肃省二级建造师注册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甘建人〔2007〕472号),参照《关于建设部机关直接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有关规定和内容的公告》(建设部公告第278号)规定,2019年第三十三批甘肃省二级建造师初始、增项、重新注册人员经各市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初审,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审核,并于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2日在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公示无异议,52人符合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准予注册;37人符合二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138人符合二级建造师重新注册条件,准予注册。特此公告。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0月22日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