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定了吗?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2021年1月26日,人社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一大波考试时间确定,考试倒计时迅速转起,一众考生开始紧张了起来。

2021考试计划

  纵观整个考试计划表,有的考试时间提前,例如监理;有的考试延后,例如房估。多数考试时间在预料之中,提前或者延后考试时间的也基本是一个月左右时间。

  反复看了几遍考试计划,二级建造师考生慌了:为什么没有找到二建?

  二级建造师虽然是全国统一命题,但一直是省组织考试,而人社部公布的都是国家统一使用的证书考试公告。所以二建考试并不会出现在2021年考试计划当中!

  关于二级建造师报名及考试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一般会在全国统一考试计划之后公布!请关注各位所在省份安排,考友们放心备考!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受疫情影响推迟了5个月,还出现了分批次考试的问题,二建考生心有余悸:2021年会不会有什么变数?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受疫情影响推迟,给2020年二建考生造成了很大影响。2021年年初,疫情散发,但是与2020年情况大不一样。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预计与往年保持一致,为5月下旬。

年份

考试时间

2019年

5月25、26日

2018年

6月2、3日

2017年

5月20、21日

2016年

5月28、29日

2015年

5月30、31日

  准备在2021年拿到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同学们,抓紧时间学起来吧!

  5月份就要考试了,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还没有查到成绩就要报名了吗?

  此前小编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了解到,无特殊情况,将恢复往年正常报名时间:2020年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官方回复来了

  山东省往年二建报名时间如下:

  2020年:8月11-25日(因疫情考试推迟)

  2019年:2月26日-3月14日

  2018年:3月5日-3月20日

  2017年:2月14日-2月28日

  由以上内容可知,如无特殊情况,2021年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2月起,考虑春节假期,2月中下旬开始报名的几率比较大,其他各省市参考山东,预计2021年二建报名时间2月份起陆续开始,不会出现没有出成绩就开始报名的情况。二建报名点击关注报考直通车>

加油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