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年二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已上线!内含思维脑图

二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思维脑图《合订本》自上市以来广受二建考生好评。2021年二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全新上线,内含精华考点、思维脑图、历年试题,真正做到“一本在手,备考无忧”。

二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 (1)

2021二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包含三部分内容:

一、精华考点一本通

深度提炼:精华考点一本通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全体建造师师资及教研团队,根据历年命题的重难点、常考点、恒重点及近5年命题趋势和热点内容,将教材关键内容进行深度提炼总结,每科目提炼后浓缩的考点范围在100-150个。

匠心独运:继以往的精华讲义区分重点、次重点之外,结合考试命题套路,指明精华考点的考试难度及命题方式,给出关键内容的学习和记忆方法,真正做到“知己知彼”,可以让各位学员更加高效、精准地掌握备考方向和重要知识点

推陈出新:本次精华考点讲义在应试化点评方面,还做了必考点、重点理解、重点记忆、重要性分析等考点应试重要程度的区分。每份精华讲义中,安排历年考试出现的频路标识出了重点考点,并以★重点突出,学员在复习时可以重点复习高频考点,加深印象。

精华考点一本通详情

精华考点一本通详情2

二、思维脑图

思维脑图使知识学习结构化、系统化、逻辑化,将思维过程和结果可视化,是一种高效思维、高效学习的工具,它发展系统思维、发散思维、逻辑思维,提升记忆力、阅读力和思考力,让学习不仅有深度,而且有广度。

想要备考有成效,思维脑图少不了。

思维脑图详情

三、附赠历年试题及解析

“做历年试题就是做今年试题”,试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21年二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附赠2019-2020各科目试题及详细解析、参考答案,冲刺阶段模拟练手非他莫属。

历年试题详情展示

题目与答案分开,先做题,再对答案~

历年试题详情

2021年二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集知识点学、练、记于一体,二建备考事半功倍!

如何查看2021年二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呢?

无忧直达班学员专享,如果您是无忧班学员,网校首页登录学习账号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找到相应课程科目,点击查看全部班次,找到相应科目精华考点一本通,点击“进入”即可下载。

精华考点一本通下载

如果您不是无忧直达班学员,可以通过“班次升级”升级到无忧直达班。联系客服>>

推荐阅读:

【强化提升】2021年二级建造师[习题强化班]免费试听

报考指南——带你了解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政策

超好用!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一定要用这款小程序!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