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现在备考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太早吗?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刚落下帷幕,现在备考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会太早吗?其实当你在犹豫要不要备考的时候,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备考学习了!

二级建造师备考

其实现在开始备考一点也不早!

根据近几年考试的情况来看,有的考生反映考试简单,有的考生觉得考试比较难:

1.备考不充足,尽管考试难度低,也没有信心;

2.考试当中,或许遇到的题目很简单,但是没有把握;

3.临考紧张,很多基本知识一时真的想不起来... ...

归根结底,其实还是因为大家准备不足,所以如果你已经打算报考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了,为何不现在就开始学基础呢?早点做准备,给自己留足时间。

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才好呢?

二级建造师考试,在一定程度上来讲,其实并不难,很多二级建造师备考生也是选择考前紧张冲刺的备考方式,认为面对二级建造师考试,不需要提前备考,这真的是正确的吗?

针对此情况,想在此提醒大家,学习也是需要分情况的,每位考生的学习基础不同,对知识点的接受速度也不同。

基础好的考生,花费很短的时间可能也能学得很好;但基础比较弱,甚至没有接触过二建的零基础考生,备考的过程中就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了哦~

总之一句话,提前备考是没有坏处的,留给自己的学习时间长一点,也可以让自己更加深刻的去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