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这些地方2022年二级建造师补考时间已确定 12月17日、18日

还记得吗?天津、上海、河北等因疫情原因暂停了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但慢慢等待,终于迎来曙光!河北、天津、上海、内蒙古赤峰市、锡林郭勒盟地区公布了2022年二级建造师补考时间,将于12月17日-18日举行,同学们准备好了吗?

2022二级建造师补考地区:

上海:2022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 

点击查看详情>>  查看防疫要求>>

河北: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已取消】

点击查看详情>>  停考通知>>

天津:关于重新启动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工作通知【已取消】

点击查看详情>>       停考通知>>

内蒙古:关于部分盟市2022年二级建造师不参加补考人员网上确认通知

点击查看详情>>  查看锡盟考区防疫要求>>  查看赤峰考区防疫要求>>

北京:关于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日期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已取消】

点击查看详情>>  停考通知>>

2022二级建造师补考时间:

12月17日-12月18日

2022二级建造师补考科目安排:

12月17日上午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2月17日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2月18日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12月18日《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公用、水利水电6个专业。

距离2022年12月17、18日还剩一个月的时间,这些地区的同学们,要做到以下:

1.分配好一天可利用的时间

学习讲究效率,哪怕你一天只有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专心的去学习也好过一整天坐在桌前边玩边学来的效率高,所以分配好你的时间,玩儿的时候玩儿学的时候专心学,一心一意做好每一件事。

2.学习在前

虽然只剩1个月时间,但是千万不要放弃呦,这个时候也不能认为这点儿时间了啥也干不成了,充分利用好时间对考试高频考点再做一次重点的梳理,放一放手边的零食和平板、手机以及各种杂事,不差这点儿时间非得吃吃喝喝,利用好这段时间考一个好成绩,然后痛痛快快的吃喝玩儿乐它不香吗?

3.劳逸结合,适当放松

经过了漫长的复习备考阶段,你的基础已经夯实,现在需要的是再把不会的掌握不牢固的知识点回顾一遍,不用再抱着书一遍又一遍的啃啦,而且要学会适当放松,劳逸结合才能让学习更加高效。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