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级建造师网络课程最高可减2700元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2018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拉开帷幕。已有近三分之一的省市公布了报名时间,网校助力二级建造师报名,特意为考友们提供福利,报名季全科课程低至5折。

定制班全科联报原价5400元,现价只需2700元!

你还在犹豫么,此次活动截止至2月28日,还有不到一个月,活动结束恢复原价哦。

二级建造师考试作为建筑类考试中难度较小且报考条件宽泛的一类考试,属于从事建筑行业的一类基本证书,在不断的政策调整中,二级建造师的适用范围和价值也可谓越来越高,趁早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是必要的选择。

二建购课五折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