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预告篇】618嗨购节 二级建造师有哪些惊喜优惠?

一年一度的618即将到来,又要开始剁手~剁手~剁手,每天开始关注各种优惠信息,绝佳的优惠时刻不能错过!今年,建设工程教育网会有哪些惊喜优惠?跟着小编一起来预测一下!

618嗨购节二级建造师购课优惠

618又称为年中大促,商家疯狂打折促销,建设工程教育网也要这么平庸吗?当然不,今年我们不一样!光打折怎么满足同学们的味蕾,惊喜大转盘、抽免单、分期免息,更享受最低折扣,到底有多低?6月17日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火热上线,课程、服务全面升级,零基础一次直达不再是梦想!2020年二级建造师课程分为无忧直达班、高效取证班及超值精品班,三个班次分别满足不同学员需求,高效备战,让学员备考无后顾之忧!全新课程方案>>

二级建造师2020年全新套餐参与618嗨购节吗?小编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当然,一定不能让学员们失望。另外,小编也要透露一个小秘密,6月14日网校将推出惊喜大转盘,转出优惠转出免单,提前将优惠券放到包包里,等到6月17日活动开始,可享受折上折的优惠,这么一算课程又能优惠好多,如此超值,一定要参与!

再次提醒同学们,6月14日,惊喜大转盘上线,惠学惠购,让学习多一点乐趣,转出属于你的优惠!

  相关推荐: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方案

  2019年二级建造师试题及答案解析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预习计划表

  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