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二建机电工程考点知识:合同分析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5月25-26日,考生们是否做好准备了呢?在考试之前建设工程教育为考生们整理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考试知识点,希望成为考生们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得力小助手。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考点知识:合同分析资料已经准备好啦,大家快来学习吧!

二建机电工程考点知识:合同分析

  合同分析的重点内容

  (1)分包人的主要合同责任,工程范围,总包人的责任。

  (2)合同价格,计价方法和价格补偿条件。

  (3)工期要求和顺延条件,工程受干扰的法律后果,合同双方的违约责任。

  (4)合同变更方式,工程验收方法,索赔程序和争执的解决等。

  【例题】(2017试题)施工合同中有关合同价款的分析内容,除合同价格和计价方法外,还应包括( )。

  A.工期要求

  B.合同变更

  C.索赔程序

  D.价格补偿条件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施工分包合同的实施。合同价款分析应考虑的重点内容是合同价格、计价方法和价格补偿条件。

加入打卡队伍 冲刺二建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在5月25、26日举行,网校2019年辅导课程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及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力助您直达!【超值精品班】 【双师面授护航班】。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