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会不会很难?

  在过去一年2019年的考试中,一级造价师全国合格人数达到35000人左右。相对应的,2019年的通过率有所提。查看往年通过率>>

  大家普遍的认为一级造价师难考,首先我们要对一造有个正确的认知,为什么很多人认为造价考试难考,是真的难考吗?

468956

  根据以往的经验和学员反馈得知,觉得一造考试有难度的无非是这三类考生之一:备考时间紧张,日常事情较多,零基础考生。

  这就要求考生们在备考的过程中,合理安排自己宝贵的时间,尽可能的排除一切杂念,熟读课本,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和课程进行学习,因为可能只有这样,才会得到该有的硕果!

  那么,对于2019年的老考生,以及2020年初次备考的新考生来说,如何才能较大限度的一次性通过考试呢?

  老考生反思总结备考经验

  2019年考试已过,不管是成功或是失败早已不重要,重点是如何从一整年的学习生活中总结经验教训。

  对2019年备考中的优势和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有哪些点需要加强和完善,有哪些地方可以为2020造价工程师备考做借鉴,在回顾过去的过程中我们才能更好的前行。

  新考生从现在开始学习

  首先,从现在开始给自己定一个学习计划,严格按照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走,无规矩不成方圆,无计划很难通过一造考试!

  其次,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爱刷剧、爱玩游戏的收收心,从现在开始备考吧!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