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做到这几点你也能在一级造价师考试中乘风破浪!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很受大家的关注,尽管大家年龄稍微大一些,但是大家在舞台上依然展现出了从容,自信,对生活积极阳光的态度。其实这也给我们很多启发,我们在做一件事的时候,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有些人可能觉得工作忙,压力大就放弃了一级造价师考试,其实这样是不对的,面对困难我们要找方法而不是逃避,做到以下这几点,你也能乘风破浪!

03

自律

很多成功人士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大家都很自律。其实我们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学会对自己的生活负责,既然选择了考试,一切都是浮云,只有认真学习才是王道。少逛几次街没有什么,少看几场电影也没有什么,少旅几次游也没有什么,但是如果每天完不成学习计划,可能就要与及格无缘了。

自信

我们要知道不是因为做不到而没有信心,而是因为没有信心所以才做不到。一个人的潜意识对自己有很大的影响,一级造价考试确实有的一定难度,但是这个难度是我们通过努力学习可以克服的。所以我们在备考的时候不要自己给自己打退堂鼓,我们要在受到打击的时候给自己加油打气,让自己时刻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自省

在平时的学习中我们一定要多反省自己,要思考自己的学习方法是不是正确,有没有形成自己的做题思路。无论学习什么我们都要养成自己思考的能力,要有自己独特的判断能力。老师的方法在巧妙,学习资料再全面也比不上我们自己的智慧,我们学习的是方法,不是生搬硬套,只有加入自己的思考和内容才能转化成自己的知识。

坚持

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是需要大家坚持,坚持不住就是纸上谈兵,再多的豪言壮志都是空谈。其实每一个成功拿证的学员都是自己的辛苦努力换来的。当你觉得工作忙,没时间的时候,别人也在承受同样的压力,但是他们仍然在学习,坚持听课,坚持学习,坚持做题。

多读书,多学习,多精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明白什么是你想要的额,并用正确的方法去完成,不断变成更优秀的自己。

相关阅读

考出高分竟然是因为这些原因!

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高分小秘诀!

  复习效率提不高,是不是你的方法不对?

“建筑刷题宝”重磅来袭,给你的每天加点题!

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路上常见的“地雷”,千万不要踩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