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造无价之哥-披荆斩棘的哥哥来啦!

看我披荆斩棘

多认真教你

努力学

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

Pick你心仪的老师,助大家C位出道!

1号老师:达江老师

讲授课程:造价管理

  授课特点:讲课重点、难点突出,让考生轻松把握考点,思路清晰,循序渐进,由易及难,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复杂的公式生活化、案例化,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考试内容,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老师寄语:精彩来于努力,成功源自坚持。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属于您的辉煌!

2号老师:陈江潮老师

  讲授课程: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

  授课特点:具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能够预测试题的深度,并独创网络图时间参数计算口诀,重点突出。具有多年的造价定额编制及实操经验,讲授的实操课程实战性强,课程设置灵活,有助于考生快速识图、看图算量组价。

  老师寄语: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在收获的季节里实现!

3号老师:朱万富老师

  讲授课程: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

  授课特点:经验丰富 重点突出

  老师寄语:人生因为有梦想才会充实和多彩,愿你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将与你同行!

4号老师:魏东老师

  讲授课程:水利计量

  授课特点:注重对知识框架体系的构建,梳理教材编排脉络。同时结合现场施工案例,对案例题进行详细讲解和具体分析,并指出知识点的考查方式、类型,对考试重点、难点把握准确,课上例题举一反三,从原理上讲解,理解记忆,让考生以不变应万变。

  老师寄语:人生因为有梦想才会充实和多彩,愿你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

5号老师:李想老师

  讲授课程: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水利工程)

  授课特点:授课生动活泼、重点突出,风趣幽默,善于归纳教材和总结试题。

你的成功就是的对造价哥哥最大的支持和肯定,为了你Pick的哥哥,加油!

无忧

一造成团比选之课,点我前往>>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