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2022年一级造价师这些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经开始了,你们开始学习了吗?造价考试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不然每年也不会只有那么几个人通过,所以大家在备考过程中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不能随便对待,同时大家也要尽可能的早点开始学习。备考过程中大家除了学习还有很多事项需要了解,比如考试报名相关的、一些政策相关的等。

一级造价师考试

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些大家备考过程中不太注意到的事项吧!

1、只要你符合条件,一级造价师考试也可以免考两科哦!

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2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1)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

(2)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3)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2、你一定不知道其实你的朋友很早就开始学习了!

相信大家对“内卷”这个词并不陌生吧!当下好多行业、单位都出现了这种情况,而且势头越来越严重。其实不仅是在工作当中,“内卷”在其他方面也有体现。

小时候有听过一个故事,一个班上有两个好姐妹,他们学习都差不多,有这共同的兴趣爱好,那就是每天晚上都会追剧,第二天两个人会互相交流。其中一个每天晚上回去吃完饭就开始追剧了,而另一个则是做题、学习,她会让她妈妈去看,看完把剧情讲给她听,以免第二天交流的时候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慢慢地她们之间的差距开始越来越大了......

小编就是想通过这个故事告诉大家,其实你的身边也是一样,有人无时无刻都在卷你,而你却无动于衷,最终只会让你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所以你是不是应该早点准备起来了啦?

与其等着被别人卷,还不如自己先卷起来。一级造价师考试本来也不简单,如果大家还不认真对待,你说你要什么时候才能拿到造价证书啊?所以考生朋友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备考,尽可能早一点开始学习,这样考试时把握也会更大。最后小编祝大家2022年能顺利上岸。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