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你永远的筑梦舞台

备考之路第一年备考
第二年增项学习感受
对网校的评价

能够帮助到每一位学员是我们的荣幸,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网校的支持,之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完善服务体系,让学员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体验,也感谢这位学员对网校的评价。

正保印象

在购课学习前便对正保集团公司及旗下正保会计网校有一定了解,因此选择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这场从2019年持续至今的疫情在2020年对绝大多数行业都是沉重打击,或许老学员知道正保建设工程教育网在2020年推出的惠学活动中湖北学员免费开通超值精品班,其他地区学员享19.9元/科优惠价。在团结一致抗疫的大环境下,正保以其特有方式回馈社会,充分体现了其企业担当,实属难能可贵。一方面也是出于对其企业的认可,2021年选择继续在网校购课。

网校班型

一造班型

写在最后

看到老东家同事已年薪二十余万,看到朋友工程业务做得风生水起,而自己依旧碌碌无为,心理落差确实很大。年近而立开始学习考试,耗费两年光阴通过17科考试,暂时未给生活带来什么改变。但通过学习考试让心境渐渐发生转变,对自己多了一分肯定。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我将学习坚持下去,是否会开出别样的花呢? 那么给2022年先定个小目标——拿下中级经济师。

2022年即将手握三证,是时候离开了,最近一直纠结着下一步该如何择业。不知道是继续待在本行业还是跳出行业外开始新的尝试呢,一时得不出结果。接下来的一年于我或许充满机遇与挑战,但是我想过了新年春天就到了吧!

最后小编希望每一位备考的学员都能顺利上岸,也希望大家的工作、生活都越来越好,我们都要不断靠近最好的自己,一起加油吧!

备考之路第一年备考
第二年增项学习感受
对网校的评价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