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中为何如此重视试题?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正处于初级阶段。相信很多正在着手准备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最近也找了不少造价备考经验,那么你一定会发现,“试题”是一个在这些备考经验里面经常出现的词语。其实不只是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在历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中,试题都是非常受重视的一个备考资料。那么试题在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中为何如此重要呢?

  一、自己造价工程师考试历年试题有什么作用?

  1.把握考试核心考点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内容是基本固定的,虽然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采用新的大纲,但是变化的可能只是政策类和计价计量规范类的内容,所以往年的试题仍然是很有价值的。

  2.针对性强 点明复习方向

  从命题角度而言,试题供的出题样式的示范性和命题质量非一般模拟题能比的。所以研究试题能够帮助考生针对性的学习,掌控考试复习的基本方向。

  3.总结命题思路

  试题都是命题人员研究了学生的习惯思维和做题习惯之后出的,因此很多题目都非常容易做错,而且如果你总是按着自己的思路想的话,还会越想越觉得题目出得离谱。所以要根据历年的试题,不断地总结命题思路,不断地接近命题人员的想法,才能在考试中减少出错。

  二、备考中,怎么利用一级造价工程师试题?

  1.研究试题 总结出题规律

  通过练习强化自身的知识掌握程度,研究近几年的试题的出题规律,考量出题者的出题思路。

  2.强化掌握核心考点和题型,提高解题熟练度

  系统研究近几年历年的试题,反复比较,将重复率最高的知识点勾选出来,强化理解相应的基础概念、定理,提高高频考点及题型的做题熟练度。

  3.查漏补缺

  通过一定时间的复习,考生对基础知识点已经有了一定的掌握,但是肯定存在某些章节,某些知识点,某类题型不熟悉的薄弱环节,因此通过试题的练习,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平时练习与真实考试之间的差距,从而再次强化薄弱环节,反复练习。

  历年试题能够更加直观的体现出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中的重点,也能用于模拟考试现场,帮助考生了解自己的备考现状。为了帮助考生研究试题,掌握解题技巧,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老师在网校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课程中为学员开设了试题解析班课程(高效取证班、无忧直达班、84分面授集训营含试题解析班课程,查看招生方案>>),深度剖析出题思路,解析答题思路。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历年试题如此重要,可一定要理解透彻啊!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